人生哲理(1) 祝全职高手开播顺利,继续圈粉

【不要被题记影响,这是个关于异地恋是多么辛苦的小甜饼】
我在每个人身上寻找着你的影子,以解相思之苦。 ----题记
-正文-
通完电话,喻文州坐在电脑屏幕前,心却不在电脑上。
喻队在思考一个人生哲理的问题--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和杰希碰面。
夏休期还没到,自己和对方又是两队队长自然是抽不出什么时间的。
现在只能靠通电话还有发信息维持联系。
“队长队长,你想什么呢,到吃饭的时间了,你怎么还不去吃饭呀……”
喻文州看了一眼时间,十二点半。少天怎么还没去食堂?
“队长,今天食堂有秋葵!”小卢推开门走到两人身边。
怪不得。
“咳,小卢你怎么来了,哦对了队长你最近都在想什么啊。好几次看到队长你在发呆,哦我知道了,队长你和微草那个大小眼到底发展到什么关系了啊,告诉我吧队长...”
卢姓小朋友表示他好像看到了自家队长善意的微笑。
少天,活着不好吗?
“我去和食堂讲一下,多烧点秋葵。”喻队起身走人。
剩下黄少天和小卢,“小卢!队长见色忘友啊!我不就说那么几句吗!.....”
后来,小卢从小别那里得知,最近大眼特别喜欢问别人,“你喜欢吃白斩鸡吗?”
然后小卢就告诉了少天,少天又告诉了叶神........
后来的后来,听沐橙说最近叶修特别喜欢问别人一句话。
“朋友,吃秋葵吗?”
--tbc--
【第一次开长篇的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填完,不定时更新咯……今天这篇的ooc不是杰西卡的了!原因是某人在考试之后嘲笑嗯对调侃我的手速越来越像文州了(能和爱抖露一样我很开心啊)所以今天的ooc都是车干大大的哟】
最后祝全职高手开播顺利,继续圈粉!ヾ(・ω・*)ノ
人生哲理的开头作为贺文给大家,之后也会不定期更新꜀(。௰。 ꜆)꜄~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潘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