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情书系列- -喻王-

这个情书系列会一直写下去,下一次想我写哪对就留言吧✔
那是一封信,喻文州写给王杰希的……情书
信.给微草队长王杰希:
     蓝雨和微草向来以宿敌自居。但同时,所有战队中蓝雨微草是最密不可分的。
     正如你我。
     也许你我从前从不会想到今日我们的关系已发展至此。
     说多也终为徒劳,我只是想向你证明爱情在我们之间是互相存在的。
     一见倾心,再见倾情。
     我希望我能有这荣幸参与你的未来。
     如果可以,我将尽我余生之力,使你幸福如我。
      所以杰希,我爱你,四海九州为证。

     在半年多之后,大眼在整理两人衣服的时候,忽然发现了一张文州一直带在身边的纸。
     上面写着的是他对表白的回馈。
     那上面只有几个字。
     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     -end-
记得留下你想要的cp(`・ω・´)说不定哪天我就写了呢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潘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