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神的头发是怎样奇妙的存在

源于生活的一个脑洞
作为一个锤基女孩,有着和基妹长短一样的黑发是很开心的。就在我和我基友(她短发)炫耀的时候…她说
“不,你的头发没有Loki那么油。”
??!!!
然后我就开始了我一个半星期不洗头的伟大实践——
我忍不住^_^(真的好难受啊不洗头!!!而且根本看不出三公主那种效果好吗!!!!!
难受=(
我们这种凡人果然就是和神不一样
悲伤=(
所以Loki的头发是怎么那么油的…(问假发道具师啊(喂
不洗头吗?!
如果是洗的话,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水

脑洞延伸:有没有大神太太想写写这个梗的(对我特好奇锤哥不会觉得基妹的头油嘛……天天呆在一起

{占tag歉qwq}

评论(13)
热度(37)

© 潘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