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要喜欢翟天临一辈子的”

这句话是我小时候说的,是因为《大当家》里的月亮。

我看到一篇报道说,“演员翟天临”在荧屏上成绩可以,但“博士翟天临”的学术不端行为不可容忍。他还说这事不关粉丝什么事之类的因为这事是道德问题。

我美化了他的语句,各位姐妹们那么多天也大约能想出原文到底说了什么。

我喜欢翟天临,他让我第一次对三国产生兴趣(对对对就是杨修!!!!)他创造了我太多回忆,我不可能在这种时候说什么我只喜欢他的演技……

我现在靠学习吃饭,考好了皆大欢喜,考不好万鬼同泣。我知道天临这种行为属于什么,是所谓的“不可原谅”但是我会继续爱他。

我最初真正喜欢上甜梨是一次“奇遇”吧,我的一个小姨去滑雪,那一天她碰到了甜梨,合了影,发给我问我是不是我喜欢的那个演员。看着照片上的天临在微笑着和我小姨合照,我忽然就有了一种天上的星星都落在我头上的感觉。

我要喜欢他一辈子。





昨天看到天临微博上的道歉信,看到评论第一条是尹正小哥哥的话。我真的快哭了,大概是觉得天临终于有了真正关心他的为他好的人了吧。尹正小哥哥真好啊……😭

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喜欢上天临的……

反正要和天临一直在一起❤️


评论(3)
热度(23)

© 潘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