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/娱乐圈paro】我要绿我哥了怎么办?/1

·娱乐圈paro

·视角为喻队妹妹

·私设一坨,ooc严重

·感情戏不大多,沙雕

·凑活着看呗还能咋的


我叫喻文因


是喻影帝的妹妹


杰希哥说我们一家都是戏精,“喻家兄妹,一个影帝,一个影后,你们是戏精之家吧。”


我现在很苦恼……因为我刚刚接到景熙的电话说,我哥又和黄少天跑出去玩了。留下他和黄少天的经纪人郑轩蹲在酒店里发霉。


“他们两个不会说一声啊,这样我和阿轩也订机票出去玩啦!”


哦……你和阿轩…………哦,行


……你们倒是开心,等哪天被狗仔发现了,等着粉丝们刷爆微博吧。


这里介绍一下,我哥是喻文州,背台词极慢但是演的时候超带感,好像拿了一个影帝吧,一两年前,眼神戏表情感染力超足的实力派演员。黄少天是我哥的对象,谈恋爱要结婚的那种对象,是一个老火老火的偶像派的唱跳歌手啦……


这俩人看上去八杆子也打不到一起去对吧


嗯,我当初也这么觉得


事实证明我眼瞎


嗯,瞎。


不过他们出去也情有可原啦,两个人一个忙着拍电影,一个天天在录音棚里混得天昏地暗,再过会儿又要开始忙了,更没时间碰面了。但显然他们已然抛弃了我这个可爱的电灯泡女孩。


没关系,我自己窝家里看剧本。


啊说到剧本,少天和我说他接了新戏,是那种古代奇幻爱情片,他是个男配…


“对,我记得名字里有个什么齐的啊?好像叫齐什么什么的…齐什么来着的…算了算了不记得了,反正啊他的故事啊特别甜来着,我刚刚看了一大半大约五分之三吧,他和他的那个cp啊超甜,两个人特别会打架啊特别好玩啊我觉得,没想到郑轩挺会选剧本的哈,我看看……对对对,我没记错,他们两个都是会上战场打仗的那种,哇塞感觉像神雕侠侣耶……女孩子家还特别喜欢红衣服,然后我扮演的这个角色就一直出门就买红色的衣服,出门就买…诶呀我好喜欢他们这一对呀太甜了……”


那厢黄少天还没说完,我忽然就愣住了……等等吧等等等等等等等等!红衣服?!


翻开手边宋晓给我的剧本一看。


“少天”


“诶怎么了妹子”


“你演的那个角色是不是叫齐渊?”


“我看看啊……对对对是齐渊诶阿因你怎么知道啊……”


“我接了一个角色叫顾琅。”


“啊所以呢?????顾琅这名字不错啊顾…等等,顾琅?”


“对,顾琅”


“…………我这戏已经接了啊”


“我也接了啊……”


“………”


黄少天挂电话了。


我是不是要绿我哥哥了?我这样想。


现在推还来得及吗?


来不及。


忽然,我的手不受控制地点开了手机,拨打,嘿通了。


“少天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嫂子??嫂砸??”


“干嘛……”


“你干嘛呢?”


“我觉得这样拍戏对不起文州鸭”


“没事,又不是真的绿我哥”


“昂,那阿因你找我什么事鸭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想告诉你个事,你心情从震惊缓过来了吗?”


“嗯,你说吧说吧说吧说吧文州快烧好饭啦我没空和你尬聊啦我…”


“齐渊和顾琅是BE哦”


挂断,关机,完美!




我叫喻文因


我被我哥抄家了,准确地说,是被我哥指派过来的景熙小天使抄家了。


“文州说,黄少天和你打完电话之后就去看剧本了,看着看着,就哭了。”


……我无罪啊


“关键是你打的电话。”


……我有罪吗?


有。我哥用行动告诉我。有罪。


粉丝们,请你们想象一下你们天天喊苏的声音,在电话那头说…


“间接弄哭少天,五年起步,最高无期。”


“那你可能会直接弄哭少天哦你没罪吗my dear brother?????”


“驳回,那是两方皆受益的体育活动,你这个剧透不是。”


………行,喻文州,你狠。


-tbc-




评论(5)
热度(86)

© 潘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