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/娱乐圈paro】我要绿我哥了怎么办?/2

·娱乐圈paro

·视角为喻队妹妹

·私设一坨,ooc严重

·感情戏不大多,沙雕

·凑活着看呗还能咋的


我哥和黄少天还有两天才回来,他们一回来大家就都要开始再次忙活起来了,黄少天和我得拍戏,哥要去做一个访谈节目的常驻嘉宾(我挺奇怪访谈节目为什么还要常驻嘉宾,哥说这个节目请到的都是他认识而且熟的明星,节目大概就是……喻文州和他的朋友!)

其实有时候我还挺想我们三个能接一部戏的,毕竟年年这样工作几个人能呆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啦……

哎不嗦了,蓝过

一个人呆家里看剧本,有个桥段特别可爱

黄少天演的齐渊和我演的顾琅睡一张床啊,盖一张被子,猜猜干嘛?

猜猜呗。

盖着被子纯聊天哦。

想不到吧,纯聊哦,聊他们两个怎么喜欢上对方的。

我看着看着就想起来以前和我哥在月夜里聊天。

那时候我刚拍完和杰希哥合作的一部电影,还没上映,我哥还没拿到影帝,黄少天还没红,第一张专辑还没发行。但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在一起很久很久了。

很久很久,

但是那一天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这个在我哥、杰希哥、叶修哥、沐橙姐姐他们口中说了那么多年的黄少天。

黄少天是来我们家吃饭的,我从二楼的阳台上远远地就看见他们了,其实我那时候超级紧张的,但是黄少天似乎比我还紧张。

他和我哥一起走过来,一直拉着我哥不知道在问什么,敲门之前硬是在门口理衣服理头发搞了很久才敲门。

挺可爱的吧。

那天晚上我哥和我都还没睡,惊奇地发现对方也来阳台吹风。

好吧,多一个人吹风也可以接受啦。

我问他有多喜欢黄少天

他说,我也不知道有多喜欢,大概少天就是我的全世界吧。

我一愣,看向他。我们爸妈从我们小时候就把我们扔给小姨,两个人到底是离异还是失踪我小姨也不知道。通常在这样的黑夜里,会是我哥对我说不要害怕,他会保护我。

他一直对所以人都那么好,对朋友好,宠粉,到红了都一直做别人的天、别人的世界。

他第一次说,有一个人,是他的全世界。

他没有看向我,还是望着黑暗中。

“我愿意帮他理床、理房间,愿意天天早起为他准备早饭,愿意在公司楼底等四个小时因为我开车就能早点送他回家休息。”

“而这一切愿意的理由,就是我爱他。”

那时候,我的鼻子有点酸,真的只有一点点酸。

“啪嗒”,是我泪水滴到地板上的声音。


咳咳,说远了。

什么?你想知道后续???

emmmmmmmmmmmm

好吧……然后就是两个人恋爱谈了好多年了,小手手牵过了,连床都上过了,见完双方亲属了,都准备好去国外扯证好好过日子的时候!

他们俩火了。

恋情正式转入地下,造成现在这种局面。

嗯,就是这样。


但是我心中的恐惧感丝毫不减。

因为这部戏里,该有的吻戏感情戏应有尽有。

“那怎么拍啊……”

“哇阿因你还来问我怎么办,你都拍了那么多次了,我第一次拍戏就遇到这样和对象妹妹演cp的情况我更烦恼吧!!!!”

“……嗯。好吧。”不好!我会觉得在绿我哥的鸭!!!!!

【鸽鸽鸽鸽,少天和我要拍戏演一对咋办?】

【就这么拍鸭阿妹】……我哥回答超不走心的耶。

【怕什么,又不是真的,我也不会在意这些事情。少天要跨界去拍戏,就总有一天会遇到这种情况,相比那些演技全无只靠颜值的小花,我还是更愿意让你和他演。】

【好哒鸽鸽,我会和少天好好拍戏的!!!】

【嗯。】

放下手机,再次开始看剧本。这个故事很有趣,名字叫《暮云》,是女主角的名,而齐渊和顾琅的支线是在主线开始甜起来的时候,虐了。因吹斯汀。

“滴”,手机震动了一下。

是我哥又发了一条信息过来。

【那你也要帮我看好少天这个小太阳哦。】

我一愣,又开始傻呵呵地对着屏幕傻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那当然,放心吧哥】


-tbc-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潘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